季潜(退坑版)

三次生活很忙,暂退,约不了稿

搞基吗?兄dei!

最近要考试,没什么脑洞=_=

————不会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


“搞基吗?兄dei!”










“你是个好人,可我爱的是荣耀女神。”

——《我与荣耀女神的二三事》又名《如何正确的姿势发好人卡》

(苏沐橙:醒醒,除了我哥,没人愿意陪你搞基!)











“我觉得我是个性取向正常的男人,当然,如果是少天我也不介意。”

——《我与副队长兼王牌的恩爱日常》又名《蓝雨每天都有一份免费的准点狗粮》










“……江……就好。”

——《对于太皇太后牵线的感谢演讲稿》又名《九点水大大与周队在文字队话中进行的灵魂升华》

(被亲爱的队长尊称的方明华:……)








“我都有家室了,你居然还想要勾引我……小队长,你看我拒绝了!!!”

——《今天的弃疗之神依旧在求抚摸》又名《带你探索王杰希的内心世界:今天我依旧不想承认他是我老攻》











“你虽然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,但我的心依旧属于乐乐。”

——《霸道总裁与他的迷人小娇妻》又名《每次到这画风都突变的cp》












“我也想知道队长会不会搞基!”

——《来自戴妍琦对自家队长内心深处的发问》又名《论有一个腐女女票并且总是YY我和别的男人怎么办,在线等急!》








“兄……dei?你这发音不对!普通话还没我好!”

——《今天的羊习习智商依旧不在线》又名

《列举:那些需要用六个核桃补脑的瞬间》

评论(1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