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潜(退坑版)

三次生活很忙,暂退,约不了稿

知乎:你都遇到过怎样的熊孩子

小声bb时间:此文又可名为《看荣耀大神如何怼爆熊孩子极其背后的熊家长》或者《曾经的那些年是我天真了》等等……人物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。知乎体,隐藏的双花,肖戴,叶橙,没问题的话,那就,开始吧☞




你都遇到过怎样的熊孩子?

182,496人关注    573条评论 

邀请回答       添加回答

16K个回答      按质量排∨












答主:请不要叫我队花,谢谢


13.9K赞同




是这么回事,熊孩子来我家后死活闹着要进我房间,我招架不住,就让他进了。然后,他打坏了大孙送我的杯子,以及弄脏了我的床,并且踩在我那洁白的枕头上狠狠凌辱了它:) 

不得不提一下,我的床和枕头还好,脏了可以洗,甚至可以换新的,但是大孙送的杯子不一样啊!!!不一样啊!!!你信不信劳资现在就对着你打一整套的军体拳!!! 

我:……哇,你怎么这么厉害啊!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夸你了呢!说实话,我这人真正生气起来的时候其实平静的可怕。 

结果那小屁孩看着我阴沉的脸色还不知悔改,笑眯眯地走过来就开始拽我的小辫子。 

我:……???!!!你很牛X哦!!弄乱我房间,打坏我家大孙送我的杯子,现在还敢把劳资当成幼儿园的半岁小姑娘欺负!好的,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。 

我想着,都八九岁的孩子了,得好好教育一下。然后我把他拽到自己跟前来,让他站好,并且狠狠扇了他一个大嘴巴子。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,然后他的哭声引来了所有人。所有人看着我,我依旧看着他。 

那时候我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地,看着他弄坏了我东西还哭的理所应当,然后我“哇”的一声也哭了出来。 

当时不止是我爸妈懵圈了,连那个小屁孩还有他爹妈都懵圈了,他们一脸看着SB的眼神看着我。直到现在,我都忘不了当时的场景。 

哦,对了,当时我妈脸上还有一种,难以置信以及“我不想承认这是我儿子”和“亲生的,就算他再怎么给你丢人,忍住别打”的情绪。 

我:……我也不想的啊! 

其实,偷偷告诉你们,这招还蛮好用的。之后我爸妈还有那小屁孩的爹妈啥话都没讲,我静静地待在自己的房间里,直到他们家人离开,并且,他们再也没有来过我家。 

hhhhhhhg~这是我的完胜!! 

编辑于XXXX年XX月XX日 

13.9K赞同 ☆收藏 ○579条评论










答主:小魔(fu)女戴妍琦 

8.9K赞同 

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,反正比赛都完了,在俱乐部都没什么事干,理所当然的就各回各家了。我在家平常也没啥事嘛,就刷刷老福特看看同人本,偶尔上线打个游戏之类的。直到有一天,我妈跟我讲,有个劳什子的远方亲戚要来玩,我一脸的:??? 

然后我妈就跟我讲啊,是昨天晚上,大概十点多吧,他们家打电话过来,说要来这边玩,然后就暂住咱们家。最后聊到了十一点多。 

我淡淡地哦了一声,心下已经觉得这家人不会是什么好货。因为我爸妈每天都算是早睡早起的类型,十一点已经很晚了,我爸妈平时在这个时候基本都已经睡着了。既然这个劳什子的亲戚能打扰别人到深夜还不自知,那么脸皮应该也不是一般的厚。 

于是我把自己的账号卡还有一些重要的东西收了起来,想着这样就会没什么事了,然而,是我太天真了:) 

第二天他们家来的时候我还是一脸微笑的样子,然而,在那个死孩子第六次使劲儿敲响我的门打扰我看番的时候,我忍不住了。 

其实,我给自家亲戚的感觉就是一种网瘾少女感觉,我觉得没什么,至少你知道我有网瘾不好相处,就别来烦我了吧。然而这个孩子,呵呵^_^ 

在我打开门想吼他几声但忍住的时候,他在我的房门前大哭起来。我妈是那种特别容易心软的人,见这狗孩子哭的撕心裂肺就跟我讲,让他进我房间玩吧。我看在我妈的面子上同意了。 

让那小屁孩进我房间后,我就到了客厅,拿着遥控器对着电视乱按。突然之间,我想起来我的iPad没有拿出来,以及,我家鸾辂音尘还有生灵灭的手办以及cos服的时候,我有点瑟瑟发抖了。 

当我冲到房间里的时候已经晚了。两个手办残破的肢体以及鸾辂音尘cos服被撕坏的衣袖,还有我那还在苟延残喘的最新版的iPad,都在向我暗示着刚才我发生了什么(#`皿´)<!!!



我愣了那么一秒,然后一巴掌就不受控制地甩了出去。那清脆的声音听起来不大,却莫名的让人心情愉悦。 

然后那狗孩子似乎是一脸懵B的看着我,似乎再说一句话——“我年龄比你小,你也敢打我?”我也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,然后那死孩子又拿出了他的绝招——哭。他就在那可劲儿哭,哭的我脑壳生疼。毫不意外的,大人们都被他哭来了。他妈一脸心疼地抱住他,“咋回事儿咋回事儿?怎么就哭起来了?”那死孩子手一指,“她打我!” 

我妈看了一眼我的房间,估计也是知道怎么回事了,也没怎么说我,就去哄那个死孩子了。关键是那熊孩子他妈还满脸怨恨的瞪了我好几眼,我:呵! 

其实吧,我也知道,在他们眼里我都已经是个大人了,总不能这么跟小孩子过不去,于是我就想到了一个主意。 

我家楼下的邻居家有一个小男孩,嘴可甜,而且也不像亲戚家的熊孩子招人厌,所以我挺疼他的。每年夏休冬休的时候,回家之后都会带他出去玩。在那个熊孩子惹我生气之后,我到了楼下邻居家,说带他们家孩子去我们家玩一会儿,然后我就跟那孩子说,“姐姐平时对你不错吧?”见那孩子点了点头,我继续说,“有人欺负姐姐了,你帮不帮姐姐?”孩子说,“我帮你打回去!”我满意地笑了。 

亲戚家的熊孩子,大概有五六岁,邻居家的孩子已经七岁了,而且非常的Stronger。我把他带回家之后,指着亲戚家的孩子对他说,“就是那个家伙欺负姐姐了,他把姐姐喜欢的东西都给弄坏了,你要是帮姐姐,姐姐就带你去吃肯德基。”我看见了这个孩子眼里迸发出的光芒。 

果不其然,我跟家里面的人说,让这两个小孩子玩吧,然后就把他们送到了我的房间里,没过多久,我就听到了那亲戚家的熊孩子的凄惨的哭声。但是,其中还夹杂着邻居家孩子的哭声,我觉得不对劲,我一推开门,俩孩子都哭了。我有点懵。 

我一把把那孩子拽过来,悄悄问他咋了,他讲,“只有他哭别人不会说我欺负他吗,他哭我也哭,别人怎么知道是我欺负他还是他欺负我了!”我听完之后依旧有点懵,现在的孩子都这么牛X了吗?!但我最后还是拍了拍他的肩,“干得好!” 

在我爸妈还有亲戚家的人来之后,邻居家的孩子哭的更厉害了,指着那熊孩子就说,“他抢我东西,我不给他还想要打我。”我就在一旁冷嘲暗讽,嘴里念叨着,“你不是比人家大吗,就得让着人家,就得像姐姐一样,即使被人家砸了东西也不能有怨言……” 

那家人可能是被我讲的有些尴尬,拽着那熊孩子就要走了,我:“哎哎哎,别急,还有几件事。你们家孩子弄坏了我的两个手办和件衣服,还有iPad Pro,去掉零头算个八千吧。” 

他们家人反驳,“哪里要得了这么多!” 

呵呵,劳资一个iPad Pro六千多了,算你八千很贵哦!?但是我没跟他们废话,一个巴掌甩到了那熊孩子的脸上,“不赔也行,一百块钱一巴掌,你看看你孩子能撑得了几巴掌。” 

最后,他们家狠狠地瞪着我赔了钱。等他们走后,我笑眯眯地带着邻居家的孩子去吃肯德基了。 

编辑于XXXX年XX月XX日 

8.7K赞同 ☆收藏 ○365条评论 







答主:此人名为叶修 

6.7赞同 

哥从小身边都是像哥一样的好孩子,就算以后不在家里了,身边也还是像沐橙一样的姑娘。 

编辑于XXXX年XX月XX日 

6.7K赞同 ☆收藏 ○1874条评论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真对于叶修的回答,评论里大多数都是这样的: 

“叶神又开始发挥自己不要脸的特色了。” 

“心疼沐女神。” 

“我觉得叶神从小就是熊孩子系列的” 

诸如此类。 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